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安号”运回纯绿色食品

2016-07-17 20: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昨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600吨优质面粉搭乘“长安号”抵达西安港。这是继植物油脂之后,西安港迎接的第二类哈萨克斯坦整车班列。据悉,这批种植期间无农药、无化肥的面粉将于本月走上市民餐桌。(西安晚报2016-07-14)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老百姓现在不仅要求吃的“饱”,更要求要吃的“好”。尤其是近几年来,食品安全与食品健康成为了老百姓们关注的焦点问题。我国有关部门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更加关注,也采取了一系列整顿措施,不管是国内食品,还是进口食品,我国的相关部门都加大了监管力度,以求减少甚至避免食品问题的出现,让老百姓们吃的更加放心健康。

昨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600吨优质面粉搭乘“长安号”抵达西安港。据了解这批面粉在种植期间没有施用化肥和农药,属于完全的纯天然自然生长,并且在有关部门的层层严检下,这批面粉才得以进入西安境内,并且市民反响不错,积极引入纯天然绿色和有机食品,让百姓可以享用更加健康的食品,更能满足老百姓们对于食品的要求。再者,近几年来,我国的相关部门在食品的安全检测等方面的监管力度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一进步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对于百姓们民生问题的关注,并且也为百姓们的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市场上地沟油等不良情况的出现也大大减少,有关食品的行业和市场,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整改,并且相关部门积极引入绿色食品,引导食品市场更加规范化,让老百姓的食品安全问题不再出现,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的利益。铁路运回的不仅仅是纯绿色食品,更是一种健康理念。(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