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建设直指“丝绸之路”

2016-07-17 20: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达成铁路线龙潭寺至八里段顺利改线,并正点开通,这意味着火车可以从火车北站直接开到成都东站,为成都站关闭施工、成都枢纽扩能改造工程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成都日报2016-07-14)

据了解,13日凌晨,成都龙潭寺至八里段这一条线路已经正式改线也就是火车北站到成都东站的线路正式开通。这一项铁道部门的顺利举措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是成都枢纽扩能改造工程的一大铺垫。铁路问题一向是经济民生建设的一大难点重点,为解决这个问题中央和各部门都是通过持久性的奋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由于今年的铁路运输正值高峰期,群众的诟病尤其的大,为了满足各方群众的需求,铁道部门通过长达数月的努力,多个岗位之间的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日夜不休,在双方的共同期待下终于迎来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从火车北站到成都东站,这一建设性的举措为成都站的扩建打好了基础!据悉,预计在2018年11月成都枢纽扩能改造工程将全面改造成功。成都旨在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大型交通枢纽,为铁路运输、公交、客车、地铁、出租等提供一个全面性的集合地,加快成都的经济流动性,打造内陆城市的枢纽传送带。在经济上,是以“丝绸之路”的复古历史性为依托打造现代化的丝绸之路的先锋;在政治上,是为打造优秀现代化城市为目标,提高了成都的政治地位;在交通建设上,是成都铁道部门的荣光和重点成就,是成都市民的福祉。同时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扩建铁路线,为欧亚大陆居民的经济贸易,政治往来,旅游商贸,学习交流,文化沟通等方面提供便利。 (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