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瓜与绿豆汤与我们相伴清凉过夏季

2016-07-14 22:07:52来源:铁路网作者:雷傲霜

    炎炎夏季,高温酷暑。使奋战在铁路一线的员工们挥汗如雨,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单位领导心系员工身体健康,从7月1日为防止职工在署运中中暑,单位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做了详细控制措施:一是加强乘务员防暑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乘务中按要求携带防暑药盒。班组做好送各次列车始发起灶后第一时间为乘务员熬制绿豆汤。每趟出乘班组还可领取到70公斤西瓜,二是各乘务班组在沿途各站因早点进站或超过半小时以上的车站,班组列车长在组织完旅客乘降后可统一收岗,开启离进站口最近的硬座车厢和软卧车厢车门,其余车厢车门关闭。防止职工长时间在车门口离岗出现中暑现象。三是严格落实列车长班前安全讲话制度,要对车队、车间劳动安全重点人员重点进行要求,重点作业环节进行重点盯控。

    能使列车上在线的乘务员在工作休息之于吃到西瓜喝到绿豆汤,这个看似不起眼的举动,恰似夏日里的阵阵凉风,沁人心脾。让奋战在岗位上的员工,感受到领导确实把员工的健康放在心上,这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情系职工”的管理理念!

24717128312321157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