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炎炎夏日 温馨旅程

2016-07-14 22:05:41来源:铁路网作者:雷傲霜

    署运已经开始,回家的学生们早已踏上了回家的征程,为了确保自己可以平安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火车出行。2016年7月1日,为期62天的署运正式拉开序幕,乌鲁木齐客运段的全体职工,认真践行署运目标“两杜绝、两控制、三强化!”署运期间,除了大部分的学生回家外,还有许多的老人乘坐火车外出,通过了解,他们有的是利用孩子的放假时间,去看望他们的孙子、孙女;还有的老人们是利用夏季的大好时光,组团出去旅游;而有的老人则是去北京看病。无论他们乘坐火车外出的目的是什么,但作为我们客运人员最大的目标就是:把这些老人们平安顺利的运送到目的地,在老人们一上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专门为他们悬挂西域巾帼特有的“三原色”红色小蜜蜂,并为他们讲解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

    在这炎炎夏日,我们西域巾帼第六包乘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会一点一滴的服务,让老人们在这炎热的夏季里充分享受一场即清凉又健康且温馨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