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感谢信 一段警民情

2016-07-12 10: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宇荣

2016年7月11日,东胜西车站派出所收到一封题为“小善举,大感恩”的感谢信。信中,旅客叶先生感谢东胜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安检员热心帮扶旅客的敬业精神。

近日,正值暑运高峰期,在鄂尔多斯打工半年的叶先生准备返回江苏老家,匆忙进站安检后,叶先生便赶去候车室。暑运期间,东胜西车站人流密集,进站出站人数一路见“涨”而此时,正在与家人通电话的叶先生隐约听到车站的失物招领广播,下意识的翻看了一下自己的行李,这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另一只黑色背包不见了,闻声慌忙赶去警务室。

看到自己险些丢失的贵重背包,听执勤民警一番介绍,叶先生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在过包安检时,遗落了一只背包,幸好被值勤民警及时发现并通知广播。叶先生看到自己辛苦的血汗钱8700一分不少的还在包里,瞬时热泪盈眶。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竟然掏出一部分钱要给帮助他的民警和安检员,民警婉言拒绝后,叶先生便主动拿出纸和笔当场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满满一页纸的字儿,不仅道出了旅客叶先生对铁路警察的感激之情,更反应了铁警不惧酷暑为旅客服务的决心。在此,祝愿所有的旅客出行平安,旅途愉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