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第一天,包头铁警助力“学生党”平安回家

2016-06-30 15: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宇荣

7月1日,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拉开大幕,全国各大高校学生返程高峰加之部分家长带领孩子外出旅游,使铁路客流“一路看涨”。客流高峰即将到来,包头铁路警方针对这一实际,积极进行安排部署,全力迎接暑运返程高峰。

为确保暑运期间列车正常运行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包头铁路警方严格执行安检岗位检查制度,将一切危险旅客乘车安全的因素隔离在站外。严格执行24小时安检值勤制度,执勤民警和安检人员在安检查危过程中严格机检,强化手检,对不能辨认的物品及时开包检查,坚决杜绝漏检、漏查现象的发生。并将搜爆犬纳入日常安检、搜爆工作中,协助民警搜查可疑人员、物品。加强火车站重点部位和场所的安全防范。

同时在列车上,包头乘警支队的民警们也积极开展“列车防骗防盗”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往返程学生、家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有力保障了暑运期间旅客的安全乘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