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吃货的旅途从现在启程

2016-06-23 1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6月16日,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铁路总公司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西站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二司稽查专员柴保国,以及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国经济网2016-05-20)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在岁月的沉淀下,中国有八大菜系,各个菜系都别具风格。中国很早之前就有人说过,民以食为天。可见中国人对于吃文化是多么重视。现在网络上对于喜欢吃,爱好吃的人群有一个可爱的别称,“吃货”。早上想吃上海的小笼包,中午想吃粤菜,晚上想吃重庆火锅。这样的想法,在以前也就停留在想想就好。但是在今天,铁路能够帮你完成梦想。祖国大地上的铁路建设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诸多城市之间都搭建起了铁路的桥梁。以前吃货的梦想现在就能够实现,而实现的方式就是一张车票。今天铁路线上可能没有那么多贴心的服务,但是中国铁路能够随时随地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在各个大城市之间,中国铁路逐步建立起了更加顺畅的铁路网络,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舒适。在现在生活中,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升,对于生活的要求也是在日渐升高。从前的出行,只要能够到达目的地,中途要经受旅途的颠簸,都是可以承受的。如果放在现在,有多少人能够承受得住旅途的颠簸,承受得住那么长时间的劳累?人们对于出行更为看重的是出行上的享受,能够在旅途中享受到舒适的服务与舒适的环境。现在中国铁路也在逐渐淘汰以前的绿皮火车,让更多的高铁动车组进入铁路市常也算是从根本上解决人们在出行的方式。今天的中国铁路可能不是那么完美,但是能够在细节上让人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中国铁路的用心。中国铁路一直在用心构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铁路干线。在长期的发展中,也在坚持自己的信仰,在传播铁路线上的精神。铁路线上的人们用质朴的微笑在迎接每一位乘客,他们在铁路线上默默奉献着,虽然艰辛但是甜蜜。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中国铁路会有更多的改变,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便捷变得更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