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转闯增”多元谋发展

2016-06-17 16: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飞

受世界经济趋势的影响,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为适应经济局势的变化,中国众多企业适应经济潮汐之势提出变革,中国铁路总公司更是在关键时刻提出”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的改革方针为企业赢得新市场,为中国经济注入强心针。

随中国市场经济增幅减缓,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降低,虽未进入通货膨胀,但通货膨胀的寒潮愈演愈烈,各企业经济增长明显受阻,“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却被推到了风头浪尖。铁路总公司做出了表率做用提出“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以适用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一改往日“铁老大”风范,转变观念某发展,俯下身去创市场,努力建设增效益,联合全路204万铁路共同寻找发展道路,为“十三五”铁路经济建设打下基础 并在4月与海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家电物流新时代。同时在物流方面做出调整,由大宗客户向小型集散客户方面进行转变,加速了物流行业的发展,为广大人民收发货物提供了新的渠道。在客运方面更是适应时间的调整列车,为大家出游返乡提供高效便捷的乘车方法,真正做到了惠民为民!

铁路“转、创、增”更多的带来的是机遇,海外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成为了中国基础建设的标签,在为中国谋求经济收益的同时也为其他地区和人民提供了可遇不可求的就业机遇,同时促进了地方的经济发展,为让中国经济走出去,将世界资源引进来提供了基础,同时为中国众多生产厂商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带来的更是无限的商机。

转思路,谋发展,铁路的改革为广大国有企业提供了示范先锋的作用,改革的成果更是有目共睹的,改革的方向也是值得其他企业借鉴的,是在当今经济大潮下企业稳步发展的必然趋势,适应世界经济需求才能使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到惠民为民才能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为铁路改革叫好,同时也更期待着铁路深化改革有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6年“十三五”开局年,中国企业转型的关键年,铁路“转,闯,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改革的未来和方向,我们更是期待着铁路朝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