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岗位技能达标――途中硬质物品卡控

2016-06-16 10: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为了确保“三个出行”之常态化,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结合岗位技能达标活动,在6月份将途中硬质物品卡控作为重点进行。在列车运行途中,通过广播向广大旅客宣传环境保护和安全注意事项,列车员在车厢内要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加强监控力度和安全宣传,针对车内硬质物品卡控采取相应的措施,要做到“三及时”,即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回收。同时,在列车经过长大隧道和会车时提前向旅客做好安全宣传。在硬质物品卡控方面班组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且成效显著,确保了列车安全运行。(图为列车员在登记硬质物品)

P106076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