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中求稳,“早点名,晚碰头”制度

2016-06-16 08: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近期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三南线站后工程,展开了“大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各专业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为确保9.30顺利开通,通号专业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认真组织现场施工,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更注重施工质量;为了在抢工期间更为及时、准确的掌握施工进度,了解现场施工人员的思想动态,作业队将“周三小交班,周末大交班”制度,改为“早点名,晚碰头”制度。

清晨6点10分,所有施工人员已带好干粮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 “早点名”正式开始,由作业队长安排每日施工人员及施工地点,再由安全员作施工安全讲话。

华灯初上,通号作业队办公室里,每晚一 “碰头”制度在这里延续着,由信号、通信、信息3个专业的工班长分别汇报每日施工进展情况,安排次日的施工计划,提报次日施工材料;再由安质部将每天沿线检查情况、隐患之处一一指出,最后物资部汇报材料到货情况。

队长李论强调,工程质量是衡量企业形象最好的标尺,精细方能铸就精品,对待工作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到“眼中无小事,手中无小活”。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