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利用QQ假冒苹果代购诈骗 18岁小伙被安康铁警抓获

2016-06-02 16:4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利用QQ发布低价销售苹果手机信息,骗取他人汇款后拒绝发货,18岁小伙高某事发后被网上通缉,安康铁路公安处镇安站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获悉该男子信息后,最终将嫌疑人高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高某今年19岁,是陕西省镇安县人,中学毕业后一直无正当职业。今年1月,高某经曾经一起打工的朋友介绍了解到假冒代购发布低价销售苹果手机信息诈骗的方法后,照葫芦画瓢通过购买的高等级QQ号,在QQ空间内发布各类低价代购苹果手机的虚假信息,在网站贴吧里大量宣传,通过QQ聊天骗取多位受害人汇款后,拒绝发货,并将受害人删除拉黑。江苏警方接到报案后经侦查锁定嫌疑人高某后对其网上通缉。5月31日安康铁路公安处镇安站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信息研判时,发现嫌疑人高某的乘车信息,最终在镇安车站附近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高某已被移交至办案单位处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