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de家书

2016-06-02 14: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大伟

5月30日,一张照片刷“爆”了安康机务段客车司机王星瑞的朋友圈,照片背后故事中王兴瑞家人的做法不仅引来大批同事点赞,同时也被该段火车司机称赞为“最美的家书”。

“女儿生病住院,都快康复出院了,我才知道,老婆瞒着我,连家人都瞒着我!为的就是不让我在工作中分心,把客车安全把祝对于‘转、闯、增’,我的家人也做了一份贡献,谢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我一定努力干好工作1这是照片附带的文字,而照片中的小孩儿则是他年仅4岁的女儿菲菲,只见她躺在病床上,左手背上还扎着针,脸上满是泪滴……

5月31日下午,笔者在调度室见到了正在办理K8177次退勤手续的王星瑞。“媳妇在段微信群里看到了车间发的家书,了解到铁路当前面临的形势,再加上最近雨多,客车责任又大,她可能不想让我分心,所以才选择这样做。在昨天收到媳妇在孩子刚住院拍下的照片时,我也是有感而发,没想到还‘出名’了1王星瑞退完勤后笑着解释道。

“王星瑞家在汉中,平时回家机会本身就不多,而他的家人在孩子生病住院时还能选择这么做,实属不易,可以说他与家人已经用行动为我们回复了一封最美的家书1该车间党总支书记陈兴科感慨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