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包包”旅行记

2016-06-02 10: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雪莲

2016年5月31日下午16时20分,由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值乘的K269次列车刚刚离开济源车站不久,14车乘务员像往常一样巡视车厢,当其走到14车17号下铺时,发现一个灰色的小包安静的躺在枕头边的一个小角落里。该车厢乘务员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了值班车长张春梅。

viewfile.jpg

经张车长和乘警确认,该灰色挎包里面有证件若干,文件一份,以及一个钱包,钱包里面共计现金2720元。了解了情况后,张车长迅速地与济源车站取得了联系,济源车站开启了广播寻物,刚刚广播不久,只见一对小夫妻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称其刚刚从济源站下车,因为走得匆忙遗漏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

车站值班员立即将张车长的联系方式给了这一对小夫妻,经确认,14号车厢17号下铺的物品系他们所丢失。经协商,决定于第二日k270行驶至济源车站将其带回。

viewfile.jpg

5月25日20点40分左右,列车行驶至济源车站,只见这一对小夫妻早早的就等在了那里,见到张车长拿着灰色小包下车向他们走来,一把上去激动的握住了张车长的手,连声表示了感谢,张车长与该名旅客将物品进行了一一确认,待确认完之后,该旅客从手里拿出了一面锦旗,说“:我知道咱铁路上为了我的事没少折腾,也不知道该怎么这份谢意,便做了这面锦旗,真的是非常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