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津冀4趟互通列车开起环线将带来巨大经济效应

2016-05-26 22: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全国铁路日前进行了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列车运行图调整。这次调图,北京铁路局新增的京津冀区域4条互通环线列车最为亮眼。(北青网2016-05-22)

京津冀4趟互通列车开起环线带来的意义有哪些呢?依照笔者所见,京津冀铁路经济圈将会促进铁路交通发展,使之能够加速改善京津冀交通运输能力,方便民众出行,节省时间的作用,对三地将会带来不可忽视的巨大经济效益。

众所周知,京津冀是我们北方地区连接南方地区的重要铁路运输枢纽,而四趟互通列车开通之后则必然就能够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因此,依照笔者所见,此次京津冀4趟互通列车开起环线开通则将会方便民众出行,诸如,今后北方地区民众下南方旅游则不必在兜圈子,可以从天津等城市直接抵达上海等地区,这样必然就将会降低时间损失,也能够为北京地区的铁路交通运输减缓压力的作用。

而这就是我们中国铁路局在想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运营了科学铁路交通建设思维来解决铁路运输难题,这是难为可贵的,同时也表现出中铁路局十分关注民众们的出行大事,方便于民才能够方便自己,待民众如自己的亲人一般才能够让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友爱和善,共同构筑良好好和谐便民的出行环境!

此外,京津冀4趟互通列车开起环线如果全线开通之后,那么还能够有效的促进三地的铁路物流的运输发展的作用的,降低中转里程,有助于降低铁路运输成本,以及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所需要的时间成本,因此,可以见得到,京津冀4趟互通列车开起环线一旦开同则就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