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州福利,到仅需半小时

2016-05-26 22: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国

备受广州、惠州、汕尾等地市民关注的广汕铁路(又称广汕高铁)筹备情况有了新进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近日发布《广州至汕尾客运专线地质勘察监理招标公告》,广汕铁路沿线计划设14个站点,2020年前后建成通车后,从广州坐高铁半小时左右即可抵达惠州。(南方日报2016-05-24)

当代中国,是快节奏下的生活速度与经济、科技、文化等高度繁荣下融合而成的中国。在人类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下,人们对交通运输的方式以及速度都有了新的认识与关注力度。

毫无疑问,快、狠、准是当代交通运输的主题。人们对交通的速度需求看的越来越重,而发展至今的高铁,更是依快速、便捷、安全性能高等强大优势战胜鳌头,占据了人们出行的主导地位。

一旦两地之间,增加一条快速连通的高铁,那么,该条高铁将会备受世人关注。这条高铁为两地带来的,不仅的方便、速度,更是一种潜在性的融合,是一种推动两地合作、经济共荣的重要力量,让人不可忽视。

在建的广汕铁路,就是一类这样值得关注的铁路。在新增建站后,广州到惠州通车,有望半小时。这可是方便人民出行的又一大重要举措。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出去游玩、上班回家等一系列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成功为人民分忧解难。

当然,在该高铁建成之后,将会为广东省带来的又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我们不妨拭目以待,这福利所带来的好处。(刘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