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地获批 宁夏铁路更进一步

2016-05-24 21: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国

国土资源部日前正式复函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同意银川至西安铁路宁夏段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2265.84亩。至此,银川至西安铁路(银西铁路)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先行用地正式获批。(宁夏日报2016-05-20)

银西铁路宁夏段2256余亩先行用地获批报道一出,就引起国内媒体媒体纷纷转载报道,而依照笔者所见,此次银西铁路宁夏铁路获得建设“大捷”,无不是意味着这今后宁夏铁路段将会迎来全面的建设工作,促使宁夏铁路建设工作朝着一个全新的方向发展,特别就是对于经济建设而言则将会带来更大的促进作用,而我们也可以理解成为,对于建设发展成为“新丝绸之路”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宁夏铁路段是西北地区铁路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环,甚至对于当地的经济发展与连接欧亚大陆铁路一个重要铁路段,而此次,建设通过则就表明着这必然将会打破原来与中东部的经济连接无直接连接铁路的障碍,使之能够成为铁路中的全国铁路建设交通的一环,这样将会对宁夏地区甚至整个西北地区都会带来不可忽视的巨大作用。

依照笔者可见,此次宁夏高铁建设项目过程中当地政府始终坚持不断的解决矛盾,以及做好充分的材料建设、审批工作,目的就是为了抱着为实现西北地区铁路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发展,给民众出行带来跟过发展等的迫切心情来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的,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职能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当地铁路建设计划。(刘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