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超级高铁走向世界

2016-05-24 21: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云

拥有国家垄断地位的俄罗斯铁路公司最近和美国公司HyperloopOne建立了一个联合工作小组,研究共同开发马斯克(ElonMusk)的高速列车项目的可能性。(新浪财经2016-05-20)

自从马克斯向全世界展示了“超级高铁”惊人速度之时,在世界引起一片热议,这种超级高铁是否真能实现理想中的设计,而依照笔者所见,随着此次,俄罗斯国家铁路局于马克斯展开高铁合作事项之时,将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合作,对于我们国家而言也是一次全面认识,将会加速我们国家对于“超级高铁”技术的研究热情、加大这一方面的投入,将会在未来我们国家投入建设“超级高铁”项目做好更多的准备。

特别就是,俄罗斯如果通过引进技术于通过建设这么一条铁路的时候,一旦成功的话,那么就能够让“超级高铁”梦想照进现实,同时将会对世界高铁技术带来全新的革命性浪潮变革,颠覆传统意义上的高铁技术,同时也会借此次合作证明“超级高铁”是否能够顺利如同理想状态下进行运作。

其实,我们可以总结过往的高铁技术的发展可见,高铁技术的每一次进步都会对世界各国的高铁技术运作带来一次飞跃,不但缩短了人与目的地的距离,同时还能够帮助人们节省更多的出行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目的地,让距离变得不再遥远,拉近彼此的距离!(蒋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