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感“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调图便民行

2016-05-20 08:4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2016年5月15日,铁路部门迎来近年最大范围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将增开旅客列车300余对,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3400余对。通过这次大范围调图,将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丰富广大旅客出行选择,也预示着铁路将以高效,高速,高量的新姿态展现在国人面前。

良好的口碑来自贴心的服务,就拿笔者所关注的“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来说,第一时间将此次调图后大同车务段管内阳高、天镇、柴沟堡站途经的旅客列车的变动进行了一一罗列,并详细的注明变动列车的到发站时间,大大的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安排,笔者在感叹互联网+便捷的同时,也为铁路部门的创新服务和与时俱进点赞。

近年来铁路频繁调图,为的就是提高效率,扩大运力以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每次调图对于广大旅客来说,最大实惠就是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和更加自由的行程支配。乘车的选择多了,乘车的时间缩短了,乘车的环境变好了,真正让乘坐火车出行变为一种享受。 “人民铁路为人民”,这是铁路永恒不变的服务宗旨。(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