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格库指挥部勤牵线,子弟兵用水不再“老大难”

2016-05-19 10:0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王新江

“我们部队再也不为生活用水发愁了,而且战士们还能洗澡了,感谢中铁二十一局格库指挥部对我们子弟兵的大力支持和关怀1昨日,在昆仑山下训练的部队服役达20多年的领导握着项目领导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从五月份开始,中铁二十一局格库指挥部施工现场周围来了一群人民子弟兵,他们是转场训练到了昆仑山下。由于训练强度大,加之高原缺氧,战士们常常汗流浃背,口干舌燥,生活用水成为部队“老大难”问题。

由于种种原因,这一“老大难”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同样在昆仑山下修建铁路的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得知了这一情况,主动联系部队领导,将周围水源情况做了说明,并将水质监测报告拿给他们看,证明我处饮用水达到卫生标准,可以为部队提供日常生活用水。

指挥长芦巍说:“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坚强保障,彻底解决子弟兵生活用水问题”。并安排由党工委副书记张长军具体协调安排。通过指挥部详细调查、改装管路、增压调试及错开用水高峰期的安排,即满足了施工生产的需要,又保证了训练部队上千人的生活用水,为他们解决了这一“老大难”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