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餐饮”,让旅途从此饮食无忧

2016-05-13 16: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莉

记者今天下午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近期将统一推出“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包子、饺子、面条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将出现在高铁上。(2016-05-13 07:40:28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北京))

如今,旅行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众多的交通工具中高铁以其安全、方便、温馨、快捷的出行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但美中不足是高铁上品种单一、价格昂贵的盒饭一直让人不敢恭维。

高铁上来来往往的旅客,其民族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饮食习惯自然也千差万别,为了改善高铁餐饮,尽可能地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地域化的需求,铁路总公司适时借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眼旅客需求,以逐步实现铁路运输转型升级。

民以食为天,尤其是现如今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讲究。为丰富高铁餐饮品类、打造高铁餐饮品牌,铁路总公司将重磅推出自有品牌----“中国铁路餐饮”系列,在原有快餐盒饭基础上,将研发推出包子、饺子、面条等100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同时铁路餐饮企业还将不断研发更多新品种。

外出旅行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为了吃好喝好,人们都会提前采购一路上所需的各种食品、饮料,既费时又费力。现在省心了,高铁上有了“中国铁路餐饮”品牌,从此真的可以说走就走、甩手就走,再也不用拎着大包小包的食物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旅途中不但可以吃到适合自己口味本地餐饮,还可以大快朵颐异地的特色美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