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南5月底轨通

2016-05-04 22:2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长株潭城际铁路上百名铺轨施工人员仍坚守工地。记者昨日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长株潭项目部获悉,长株潭城铁铺轨正同时向长沙和株洲两个方向挺进,目前已完成正线铺轨85公里,占总铺轨任务的将近一半,预计5月底前,长沙站以南将实现“轨通”。(长沙晚报2016-05-01)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长株潭城际铁路修建已逐步到达尾声,并且有望在五月底,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以南实现全面轨通,届时,长沙居民游客都可更方便的出行。而本该进入节假日休息的施工人员依然风风火火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畏风雨,不畏严寒,认真履行自己的铺路职责。

五一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该长株潭城际铁路铺路施工人员,用自己的职业精神,向大众诠释了最好的劳动价值、为人民服务!

长株潭城际铁路虽然已到施工尾声,但负责人员项目总工程师像大众阐释,该路以每天三公里的任务推进,争分夺秒;但同时又注重工程实际质量、减小误差,让乘客感觉更平稳,舒适以最快、最好的质量,与大众见面,让大众满意。而这些,都是对五一劳动节的最好致敬,秉承劳动理念信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打造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最好的为大众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要求,很好的满足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要求。

该铁路的建设,为长沙、株洲、湘潭三地打造了一个很好的联系纽带,将三地连成一个有机整体,各大铁路附属行业、旅游业、机械制造业的也会随机形成而发展,从而可以形成一个经济共荣圈。当然,这将带动湖南省整体经济的发展,提高湖南省自身竞争力,更好的满足是十三五规划要求。(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