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扬尘入车厢,西铁表歉意

2016-05-04 17: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4月25日12时30分左右,彬县开往西安的K8232次旅客列车在运行途中,因前行货物列车煤灰扬尘侵入车厢,造成部分旅客不适。(西部网2016-04-25)

我国是一个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随着经济不断进步,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普通民众的主体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这次在彬县开往西安的K8232次旅客列车上出现了这样一个意外,在运行途中,因前行货物列车煤灰扬尘侵入车厢,造成一些乘客身体不适,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有关人员并没有推卸责任而是及时在前方站停车为这些身感不适的乘客进行检查,并且安抚他们的情绪。随后,采取租用大巴车和更换客车车底的方式,将其他旅客安全送至目的地。

对于此次意外事故,西安铁路局所给出的应急行为大大让人赞赏。在这个物质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的年代,如果不对消费者报以贴心的服务,那么,很可能服务业就干不下去了。为了企业的长足发展,必须做到礼多人不怪。现在是文明时代,国家大力倡导和谐社会。在公交车上我们要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让座,作为乘客我们要以礼相待。昨晚服务者,我们更是要为每一位被服务者提供最好最贴心的服务。这个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就应该是做到了对乘客朋友的贴心服务,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我们应该一起努力,为了和谐社会的普及而努力。无论是服务者还是被服务者,我们都应该为构建和谐社会进自己的一份心力。遇事多多换位思考,互相理解,往往会避免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让我们理解万岁吧。(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