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雅万高铁谨慎建造中

2016-05-04 17: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印尼交通部长佐南近日访问中国,分别与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及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等举行会谈。佐南表示,印尼交通部和其他有关部门一如继往支持雅万高铁建设项目,但中方在雅万高铁所使用的必须准确,实现必须的安全保障。佐南指出,如在中国时速为350公里高铁所使用的轨道间距为5米,雅万高铁轨道间距不可改为4.6米,因为即使相差0.4米间距,可能会降低安全系数。徐绍史表示,中方将确保以中国所运营的高铁技术标准建设雅万高铁,并对佐南部长对雅万高铁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商务部网站2016-04-26)

印尼交通部长佐南近日与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会谈。佐南表示,印尼交通部一如继往支持雅万高铁建设项目,强调中方一定要确保安全。中国能接下雅万高铁这个项目说明中国的铁路技术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证明我国的综合国力显然明显提升。这次,我们全力建造雅万高铁,说明我们又得到一个让世界看见我们实力的机会。

我们与国外铁路部门的合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他们之所以信任我们的技术,支持我们全力建造雅万高铁,是因为他们相信我们谨慎的作风和严密的施工。高铁是直接与人打交道的一种运输工具,对于它的安全保障要求颇高。我们不得不经受住这次考验,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做好这个项目,给中国铁路技术的发展带来一个新的契机,使中国铁路技术的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相信我们铁路人的铁路技术,我们相信我们多年创造的实力。

我们向来是一个具有亲和力的民族,是一个将安全看得很重要的民族。我们有一丝不苟的态度,我们也有一鸣惊人的能力。我们刻苦专研一定会将中国的实力展现给世界。我们努力发展经济,发展政治,促进文化传播交流。我们14亿国民共同为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一往无前。今天,我们可以拿下一个雅万高铁,明天就可以拿下一百个雅万高铁。(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