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宁启铁路如皋站顺利通过验收

2016-05-04 17: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4月25日,宁启铁路如皋站通过验收。这是中铁十局继海安县站、南通站、白蒲站完工交付使用后,最后一个交验的车站项目。标志着中铁十局宁启铁路复线电化Ⅲ标段全部工程建成竣工。(人民铁道网2016-04-26)

近日,宁启铁路如皋站通过验收。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对于当地居民是这样,对于中国人民也是这样。一个点的成功意味着他将可能会连成一条线然后逐渐形成一个网络,它将惠及千千万万的老百姓。

在这一个过程中,铁路部门一定要严抓品质关,把好质量关。国家工程里面作假的太多。譬如某个地方的桥又因为偷工减料被大暴雨冲断了,某个地方泥石流加固又出现问题了,诸如此类的新闻举不胜举,不少国家工程因为政府贪污偷工减料而酿成大祸,直至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宁启铁路如皋站通过验收了,可谓是喜事一件,我们祈祷有关部门在验收过程中可以实事求是认认真真的验收好再确认。

铁路运输事关千千万万老百姓的起居出行,我们非常开心知道宁启铁路如皋站通过验收。这样以来,我们的出行就会方便许许多多,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使得道路比较拥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呼吁公共交通,我们生活在一个堵车的年代,一点也不幸运,但是也不算特别糟糕,我们生活在一个有动车的年代,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我觉得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多的选择动车出行。

开车太累,道路拥堵。选择动车出行,方便快捷,而且会尽可能将环境污染压缩到最校利己利人,何乐而不为。动车出行,一起出发。(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