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品读人生”

2016-05-03 16: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东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以“旅途中的阅读”为主题的全国铁路首个“书香候车室”在西安北站揭牌,这标志着铁路践行全名阅读,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现在有了手机这种高科技产品,互联网也不断的在更新,在进步,想看什么书,手机一搜索就有,很方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其次,现在的人看书的积极性早就被生活的压力消磨光了。但是,仔细想想,中国是一个提倡学习的社会,铁路企业给广大乘客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不正是起到了引导作用吗?在这里,乘客可以脱离工作带来的困扰,真真正正的去体验学习,感受氛围,静下心来学习,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能够放松自己,一举两得,岂不美哉。所以无论是站在社会的角度,还是人民的角度上看,铁路这一措施,值得点“赞”。

有了铁路这一举措,我们也可以看出,铁路企业真的是把国家,把人民利益摆在首位的,为了践行铁路的服务宗旨,真的是一片苦心啊!

最后,笔者想告诉大家,把阅读融入生活,养成天天读书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可以提升人生境界,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