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铁路再现优势

2016-05-03 16: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元辰

每逢节假日,拥堵的公路,趟趟爆满的火车,人们就不得不来关注交通状况,选择出行时乘坐何种交通工具。

“五一”小长假各铁路部门纷纷公布了节日期间列车开行计划,让广大出行者及早做好出行安排。同时铁路部门从购票、餐饮、候车、提升运力等多方面推出全套服务,确保民众五一假日顺利出行。

铁路部门充分发挥网络购票等多种售票方式的优势,合理加开售票窗口,灵活调整窗口(含自助售票机)取票功能,方便旅客购取票。

铁路部门优化线上服务,列车上为乘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食物。更多地从乘客的需求方面去考虑,力求将服务做到更加精细化,服务品质不断提升,让乘客感受到更贴心的服务。

铁路的变化并非一蹴而就,需要一次次的整改才能变得更加完整,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铁路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温馨。

(蔡元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