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浦梅铁路,助力经济发展

2016-04-23 22: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记者今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铁路项目先期工程明日将在龙岩市连城县上园隧道出口开工建设。(东南网2016-04-21)

浦梅铁路的建设和开通将会为沿线地区的发展带来更多契机,其一方面为居民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另一方面也为当地各产业的发展提供条件。

浦梅铁路所经过的地区地势较为复杂,交通运输情况一直是其发展的限制因素,而随着浦梅铁路的建设和开通,提高了当地铁路系统的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也使得当地居民的日常出行将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满足,为其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除了能为群众带来便利外,浦梅铁路的开通还将大大促进沿线经济的发展,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当地吸引资金技术人才等扰动因素创造的条件,也为其发展与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商贸往来奠定基础,是我国振兴闽西北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除此之外,浦梅铁路沿线经过地区有众多世界级的旅游景点和客家族的聚集地,这为当地旅游业等产业的发展带来了重要条件,浦梅铁路的开通也将为其它地区百姓的旅游提供条件,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需求,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