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慧物流云平台,促进物流再发展

2016-04-23 22: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4月19日,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和太原铁路局大秦公司总经理关柏林在太原签订了“智慧物流云平台”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百度公司总编辑、公共事务总经理赵承和太原铁路局局长赵春雷出席签约仪式。借助百度开放云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双方合作共建集铁路、公路、航空为一体的物流云平台,此平台将成为国内首个“三位一体”的智能物流云平台,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CIO时代网2016-04-20)

百度与太原铁路局的合作体现了如今铁路运营朝着更为现代化方向发展的趋势,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物流行业应该更为贴合实际情况,而此次企业的联合就充分提高了物流运输和订单接纳业务。

通过将铁路航空,海上运输等多种运输形式相结合,所造就的智慧物流,将进一步提高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也大大降低了物流运输成本。多种物流形式的合作无疑将会对多方产生有益发展的影响。

通过将物流业务与互联网的密切连接,智慧物流云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物流行业的业务效率,使商家物流业务的签订与支付以及物流系统的运输等方面的效率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物流业务将会为物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商机。

我国如今正在进行物流行业的改革,物流系统应该朝着更能满足社会发展的方向进步,而物流云平台的建立显著提升了物流运输效率也降低了运输成本,对多方都有极大的效益,其也会引流物流改革的进一步发展。(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