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家书——给父母的一封信(二)

2016-04-20 10: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将

亲爱的爸爸妈妈:

光阴似箭,时光如水,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至今都没给你们写过一封信。自从毕业我已离家一年有余,作为你们养育多年的儿子,我必须给你们写这封家书,以此表达对你们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爸爸妈妈,您二老在家安好吧!你们多注意身体,记住要按时休息,多吃有营养的东西。儿子在这边一切都好,您二老无需牵挂。单位领导对我很好,借着公司此次征文“安全家书”,在此向你们伟大无私的爱表达深深的敬意。

进入施工单位工作以来,我和一线工人们同吃同住,一起成长。而他们待我如家人一般,在工作和生活上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单位对我们的培养教育非常周到,尤其在施工安全方面感受颇深。

我们进入工地之前就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安全培训,营业线作业的还要单独培训并持证上岗。施工操作之前,作业队长、工班班长要给我们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讲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安全卡控要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用具,如安全帽、防护服、防护手套等一应俱全。现场施工时,工班长和安全监督员认真负责、严防死守、防微杜渐,使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在这三个月的实习时间里,我和身边的同事以及领导都相处的很好,工作上我们互帮互助,一起努力拼搏。闲暇时,我们像兄弟朋友一般互相倾述心声。我还经常上网查询专业技能知识,虚心求教工班长,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技能。下班之后认真总结工作的得失,制定每天的工作计划。

虽然重庆夏天天气炎热而冬天寒冷,但是公司领导对我很关心,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且热心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儿行千里母担忧,知道爸爸妈妈很担心我。我在这里向你们保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在心中树立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将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牢记于心,希望自己能在新的工作中拼搏向上,取得更大的进度。

衷心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你们的儿子:李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