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家书——给父母的一封信

2016-04-20 09:5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最近好吗?爸爸最近工作还忙吗?爸爸身体不好,叫他不要太累了!妈妈你最近背还痛吗?要照顾好自己。有时间,你们多出去走走吧,辛苦工作了一辈子也该好好歇歇了。我知道你们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安全问题。

我在这边工作一切挺好的,就是有时候会特别想家,想起小时候学过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对这首诗有更深的理解。这是我到重庆工作第一次给你们写信,真的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无论是开心的,悲伤的,每一种改变都想与你一起分享。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到重庆三南铁路工作已经五个月了。这几个月里,我们不断学习,经过岗前技能培训、技术、安全交底和系列安全培训,安全意识、理念不断提高,加上这里安全措施齐备,各项作业操作规范,因此安全方面请你们放心。在这里的人,大多都是离家在外的人。我们大家都很团结,在这里我过得很好。请你们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爸妈你们多注意身体,你们辛苦了。

你们的儿子:赵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