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次转变背后

2016-04-19 21:2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4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和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总将在全国多地为海尔集团开行海尔电器特需专列。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第一次为企业单独定制货物运输专列服务。(新华网4月16日)

近些年来,中国铁路线上历经了很多次的转变。在一次次的整改中,广大人民群众也是能够感受到中国铁路的用心。铁路线上服务在不断增加,在很多方面上都在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中国铁路是属于广大人民群众的铁路。

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捷与舒适的铁路乘车服务是中国铁路的本分。今天的中国铁路风风雨雨走过那么多年,在一次次的整改中不断成长,成就了今天铁路线上的辉煌。在每一次转变中,中国铁路背后是有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市场调研。虽然在很多措施实施之时都备受争议,但是结果都是好的,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捷的同时也提升了人们的出行品质。铁路线上的变化是跟随着人们的需求在不断转变的。

每一次转变的背后是广大铁路人的坚守,是广大铁路人的努力。现在祖国大地上四通八达的铁路线,正是这样一群铁路人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汗水与泪水铸造而成的。今天的中国铁路可能不是那么耀眼,但是淳朴的。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虽然进步缓慢,但是每天都在力求更新力求进步。铁路线上的变化在不断的升级中提升着人们的出行品质,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出行选择。中国铁路线上的人们用自己的热血在构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铁路。一次次的跌倒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永远不敢再站起来。(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