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线上温暖的手

2016-04-19 21: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云

为方便市民“五一”期间出行,昨天铁路徐州站发布了徐州铁路两站(徐州站、徐州东站)“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根据目前情况预测,“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4月29日至5月2日),徐州铁路两站预计发送旅客31.4万人次,连云港、南通、南京、无锡、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将是今年“五一”徐州人出行的主要目的地。(都市晨报2016-04-19)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在每年的春运以及相关的节假日期间,中国铁路线上都会异常忙碌。面对即将来临的客流高峰,中国铁路线上要做万分的准备。今天的中国铁路线上可能还存在一些不完美,但是在安全上可以说是有万分的保障。人们在出行上最为关心安全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关注铁路线上的动态。铁路线上的安全像是温暖的手,护卫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现在铁路线上对于安全问题已经有相关的规定出现,从一个侧面可以看出,现在的中国铁路是从细节上来守护人们的出行安全。铁路线上的变迁,变的是设施设备,不变的是对于安全的执着。今天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双手在捍卫人们的出行安全,用自己的汗水在铸就安全之路。

清明小长假虽然不比春运,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挑战难度,因为这个假期时间短,人们的出行目的强,所以会在短时间内产生非常大的人流量,对于铁路线上的运力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铁路线上已经不是当年的铁路,从简陋的车站变成现在现代化的车站,中国铁路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转变,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温暖与舒适的服务。出行安全,铁路来保障,铁路线上温暖的手会一直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的!(蒋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