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为安阳火车站点大赞

2016-04-16 15: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顺平

我是安阳一家旅游企业,时值安阳——濮阳开通火车以来,我们旅游企业积极研发和打造拉动两地旅游经济的惠民线路,并于上周(4月10日)首发安阳——濮阳千人旅游列车,开启了安阳濮阳旅游火车线路新篇章,得到了广发市民的热情参与和赞赏。

为响应广发市民强烈要求我们于4月16日、4月17日再次加开两班。让我们暖心、开心、信心、感谢之心的是,这次活动安阳火车站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帮助。

安阳火车站以何海全站长、客运室孙贵红主任、票务室杜建阳主任等以及检票、安检、安保为团体的全体成员。深夜开启出票程序,开辟VIP专用通道,开行专用车厢,开动绿色通道全程指导。用满腔热情,热心接待、紧张有序的工作谱写了一篇安阳火车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他们为安阳旅游,为安阳形象,为安阳发展舒展了新的面貌,做出来新的楷模。

企业应该为他们点赞,市民要求为他们点赞!

安阳火车站给您点大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