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我们带着爱车“坐”火车,一起去旅行吧!

2016-04-14 08: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冰冰

“五一”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再次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两个方向“汽车坐火车”汽车自驾游运输专列,“汽车坐火车、就是不堵车”。 (北京晨报)

我相信关于自驾游托运专列大家都不在陌生。让“汽车坐火车”为自己的异地自驾减轻了旅途劳累;避免高速路上堵车的烦恼和免除到达目的地后租车及还车的麻烦手续。随着自驾游爱好者在行程舒适及方便程度上要求都在不断的提高,而铁路运输专列的开通则能很好地解决自驾游爱好者的这些需求。

据悉,此次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参照运输距离、小型车、大型车和单程、往返的不同,分别实行一口价收费。同时,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和喜好,在选择火车托运汽车的基础上,采取自行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旅游目的地的灵活组合方式。

朋友们,你们是不是想开着爱车驰骋在祖国大地,随走随停,又不想开长途,异地租车。那就让“汽车坐上火车”一起去旅行吧!不但能自由的把控游览时间,还能让旅行变得更加悠闲惬意。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带着爱车一起“坐上”火车出发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