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样化服务,带来优质乘车享受

2016-03-31 16: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昆

对于旅客反映15元盒饭数量不够的问题,盛光祖表示,铁路部门一直想为旅客提供价廉物美的食品,考虑增加包子、馒头、三明治的供应。此外,他表示,12306购票体验不错,也在不断改进中。对于何时高铁会开通Wifi,他表示,“正在抓紧”。(人民网3月6日)

铁路运输作为我国运输系统的重点组成部分之一,在市场上占有极大份额,而对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铁路要想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和更重要的市场地位,必须着重关注运输服务的多方面,抓紧细节,在不同方向上展现自己的优势,而乘车服务方面就是一大重点,对于铁路运输来说,长时间的乘车使贴心的服务变得十分重要,这也是铁路部门在进一步发展方面需要格外注意的。

我国的高铁在过去时间里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运输时间得到不断压缩,运输速度取得了巨大提升,也是运输能力得到大幅度增加,在提高速度的同时,运输服务也显得十分重要,优质体贴的服务会使乘客在长时间的旅程中体验到更温馨的乘车享受。

对于高铁服务的发展来说,Wi-Fi问题最近得到了广泛议论,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发展,Wi-Fi的存在现在至关重要。而对于长时间的列车运输来说,缺网的环境总是使乘客觉得异常难熬。但对于高铁上装Wi-Fi来说,一方面其可能影响机车的通信设备信号,对高铁的安全运输产生影响,同时后期维护的成本也比较高。另一方面不装Wi-Fi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鼓励市民放下手机,多欣赏窗外风景,对身体健康和精神愉悦都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有关部门仍表示,会尽力综合多方面的利与弊,尽可能满足乘客的需求。

高铁上的餐饮问题也是一大热门讨论,高铁餐饮作为餐饮服务的一部分,也需要紧密关注消费者的情况,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与建议作出及时调整,真正从多方面考虑服务质量,从层次,价格多方面解决女性调整,深入乘客角度进行思考,已尽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而如今随着餐饮问题的不断讨论,高铁部门也根据大家需要进行了适宜调整,尽快推出广受大家喜爱的食物,使餐饮服务得到不断发展。(万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