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 谢 信

2016-03-28 08: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献文

高铁G67次列车组及邯郸高铁站党组织:

真诚感谢为我找回丢失物品的G67次高铁列车长、邯郸高铁站及所有好心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于本月24日中午乘坐G67次高铁从北京前往邯郸,下车出站后,突然发现内装一个玻璃水杯的布包丢在了列车上,心里特别着急。我马上回去,找到邯郸东站的服务台人员,想让他们联系本次高铁,他们的回答是无法联系,让我们直接打中国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我打了上百次,一直占线打不进去,我这时感到非常失望,又几次试图用其他方式,都以失败告终。在非常无助的情况下,我找到了在铁路上上班的表弟,让他帮忙,他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邯郸东站的书记,而后通过书记间接的联系到了G67次高铁列车长,G67次高铁列车长即热情又热心,他通过核实失主的有关信息,很快找到了我丢失物品,并且为了我领取物品方便,他及时安排把东西运回了邯郸东站。他(们)这种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解乘客所难。充分展现了中国高铁人的良好时代形象。再次感谢你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