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馒头:经济诚意餐

2016-03-25 22: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虚怀

随着经济发展,我们的铁路发展越来越贴近百姓生活了。作为我国一大特色交通,高速铁路的一举一动都牵着我们老百姓的心。不久前,我们因高铁餐饮而纠结于一“面”。如今铁路运营方面终于有了替代措施,以前我们高铁不点面,但是未来我们可以吃面点。据铁路总公司消息,将来高铁将推诚意经济餐,开售馒头、面包、三明治等等面点,丰富旅客口味,提高服务,逐渐相适应的满足广大旅客要求。

每个措施出来后有人会赞同也有人会吐槽,是没有办法做到所有人都满意的。但是作为服务业者相信只有不断进步才能一直受欢迎,从而才能持续发展!在听到高铁要提供馒头,并且是丰富15元经济餐时,很多人习惯性就会想到值不值,也就是性价比的问题。值与不值每个人的定义都会不同,怎么平衡搭配这就考验我们辛勤的决策人员的水平了!

高铁面点,这就是创新也是挑战。创新丰富列车餐饮品种,间接提升服务质量;而旅客的接受程度也是一大挑战,当然有压力才有动力。面对中国日益严峻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在谴责的同时有多少人愿意为安全食品买单呢?地沟油、废纸馅包子、粪水臭豆腐这种互害模式下的产物,我们很多人都会谴责,那么安全健康的食品我们又是否会为其价值买单呢?

铁路作为国企,严格按规章办事安全生产是其最大特色。对于食品安全方面铁路当仁不让的会挑起引领中国食品安全生产的走向,采优质原料,做真心食品,用心美味,创高铁品牌,以回馈广大老百姓。高铁馒头,足显诚意的经济餐,我们拭目以待!(龚虚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