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渝高铁将通常,运行速度将有新突破

2016-03-25 14:5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昊

郑渝高铁据预测在今年内就会完工,正式通车。我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十分的自豪与激动,因为这并不仅仅的意味着一列高铁的通车,也意味着速度的再一次突破。我国高铁的运行速度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中,这一次又会迎来一次突破,决定是震撼人心的。可见我国的高铁技术发展的十分迅速。

有关人员表示,郑渝高铁若运行了,从重庆到南京只需要八个小时。短短的八个小时就可以跨越重重阻隔从重庆到达南京了,这一事件让我深刻的领悟到了科学技术的重要性。若不是高铁局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开展技术研发的工作,那么我国的高铁事业就无法有今日的高度。这再次的验证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现如今,高铁成为了人们出行最喜欢的交通工具了。我认为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性价比高,行使的速度快于客车,但是价钱又低于飞机。如此一来,有谁不爱呢?不仅如此,高铁还具有其他的优势,那就是高铁内的设施完善,洗手间、空调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能够满足乘客们的需求。乘坐高铁期间服务周到、体贴,乘坐高铁还极其的便捷,购票的形式也较为自由,多种多样。高铁具有这么多的优势,当然会被大众所喜爱。我认为,将来人们会更加的依赖于高铁,不论去哪里都愿意坐上高铁。(庞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