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入闽旅游列车组年底开行,铁路旅游热潮即将刮起

2016-03-24 15: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南昌铁路局、福建省旅游局18日在福建宁德共同举办了“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主题推介会。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将在全国铁路范围内加大产品推介和品牌推广力度,营造入闽旅游的良好氛围,预计年内开行百趟以上入闽旅游列车。(中国新闻网2016-03-18)

李克强总理曾提出现阶段我国刮起了大众旅游的热潮,铁路部门应该要敢于创新,开启铁路旅游的新局面。李克强总理的话是对我国铁总公司提出的新要求、新方向。我国铁路总公司紧紧跟随李克强总理的思想,计划开设多条旅游线路。

我国南昌铁路局与福建旅游局就联合举办了以“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为主题的旅游专列,预计入闽的旅游列车将会在年底将会达到百趟以上。入闽旅游列车途径地区均是闻名的风景区,沿线环境优美,在火车上旅游作为新型的旅行方式,凭借其舒适、便捷等多种优点必然能够吸引群众,进而成为旅游界的新宠。

入闽的旅游列车除了途径地区均是热门的旅游景点之外,列车内的服务也是一流。列车上的基础设施完善,能够满足乘客们的多种需求;并且列车上的服务人员态度极好,服务周到。从这一角度来说,火车上的旅游显得尤其的温暖,大家可以在火车上边观赏美景,边闲聊几句,无比惬意。

此外,若入闽的旅游列车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不仅是铁路行业的成功,这也预示着服务行业的收入将提高。一批批的铁路旅游团队的到来,必定会让餐饮业等行业的盈利翻上几番。

其实在我看来,铁路旅游确实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我们都应该去感受一下,我相信入闽的旅游列车的行使趟数年底必将取得重大的突破。(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