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网上订餐,让旅途更便捷

2016-03-16 08: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行业都开始与互联网挂钩,从网上购物、网上订餐、到网上预订旅游项目等等,人们的生活已经与互联网息息相关了。现在的中国铁路也在紧跟社会的发展,在一系列的措施中,一步步跟紧群众的脚步。上海铁路局在近期推出网上订餐服务,让更多的旅客能够在客户端上进行餐点预订。一方面可以让旅客的行程变的更加便捷,另一方面也节省了铁路线上的浪费。现在的餐车服务都是依赖于广大乘客的心情,有的乘客在行车过程中想要吃饭了才会去点餐,更多的乘客会自己带食物上车。铁路部门在餐车服务上其实是处于两难的位置,先是要考虑到乘客的需求,如果餐点做得多了,那么会造成浪费;如果餐点做得少了又回引起顾客的不满。可谓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现在上海铁路局推出这样一个新举措,在很大程度上也算是开创了一个先河,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网站上进行餐点预订,那么铁路相关部门就会依据订单的数量来进行餐点制作。期间节省可是会节省了不少人力物力。在现在生活中,人们的日常出行对于铁路的依赖也是越来越强了,铁路的方便,快捷,舒适,便宜,性价比极高,更是为人们所青睐。现在铁路线上的服务也在不断增加,为广大乘客的出行带来更多的温暖与人性化的服务。

网上订餐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局限在其他行业,在铁路线上也可以进行网上订餐。在这之前,这样的见闻也是闻所未闻,但是现在的变化正是中国铁路带给人们的惊喜。铁路网上订餐,让旅途变的更加便捷。在今后的铁路发展中,各项设施服务都会在网路上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分享,今后我们的出行也会变得更加舒心!在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中国铁路的确是需要要求自己去做更多的改变来留住群众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