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瓜刻上名字了……

2016-03-08 09:4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3月8日电(杨红梅)“快看,鞍子山1号、鞍子山2号,我们送的冬瓜刻上名字了……”额济纳货场上菜工人怀里抱着大冬瓜高兴地说。

中铁电汽化局额济纳维管段后勤管理室李腾接过话题,鞍子水综合车间有两个伙食团,为了区分开,我们只能用刀在冬瓜皮上刻字,并给它俩起个名……

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生活供应车每周一趟。来到鞍子山天以渐渐黑了。接水接菜的人们早早等候在站台上,等待他们需要的食材和生命之水。

生活供应车停稳后,车门打开。大家抬得抬、搬得搬、卸得卸,棚车卸下的蔬菜和日用品满满堆放一站台。身穿兰黄相间对比服的维管段90后小伙高兴地说:“超大的冬瓜够我们喝上几顿羊肉冬瓜汤了……”刺骨寒冷的夜风吹在脸上,丝毫没有影响卸水卸菜人的热情。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副主任谢勇告诉笔者:“这里条件艰苦,我们的副食和饮用水全靠生活供应车每周运送。鞍子山的职工大多来自四面八方,为了让职工吃饱,吃得可口,供应车每一趟采购的品种均达到十几种,我们不断改善伙食团的花样,让他们吃好不想家,才能更好在额哈线上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