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风天气影响停止运行的列车已全部恢复运行

2016-03-06 16: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辛琪

我在网站上浏览到当初新疆乌鲁木齐等地区由于大风天气影响停运的列车已经恢复了运行,我想需要搭乘这些恢复运行的列车的旅客一定要时刻关注列车运行的消息,并且提早购票,做好准备。

新疆乌鲁木齐最近由于受到大风天气的影响,考虑到大风天气可能会引发一些安全问题,为了保护好乘客们的安全,因此车站内的列车停运。这一事件可能或多或少对乘客们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已经对整件事进行了道歉,并对无法出行的乘客表示了慰问,进一步安抚好了乘客们的情绪。

此外还对车站内的列车及轨道进行了维修及护理,并时刻在分析预测大风的强度是否会对列车出行造成影响。目前新疆乌鲁木齐的天气有了好转,风的强度渐渐变弱,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现已得出了列车已经能够行使的结论,所有停运的列车都已经恢复了运行。

天气的问题是我们都无法改变的,但是面的这些恶劣的天气,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依旧在积极的应对,成卓冷静的观察分析天气的变化对列车行驶的影响,避免了出现安全隐患的现象的发生,着实是可喜可贺。其实很多城市的铁路站都有可能遭遇恶劣天气的洗礼,如何面对成了重中之重,因为在停运列车的时候还需要顾及乘客们的情绪,在维护乘客们的生命安全的同时,还需要尽快的重新恢复发车。这不是一门大学问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