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班后的第一个“3.8”节

2016-03-04 08: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小李,小周,来到单位第一次过‘3.8’节,作为咱们班组仅有的两个女同志,我代表班组送给你们过节的礼物。”说着便拿出了两个包装精致的礼品盒。

  “谢谢罗工长,感谢班组对我们女同胞的关心。”她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3月3日上午11时,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专修组休息室发生了暖心的一幕,该班组去年10月份新接收两名女同志,也是该班组十余年以来第一次注入“特殊”血液,班组工长罗金波对她们格外照顾,像是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细心。生活中,罗工长嘘寒问暖,每一次过节日都会精心安排,即使远离家乡同样感受家的温暖;工作中,罗工长全力支持,主动为她们购买工具,并监督师傅手把手教学,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感情中,罗工长解疑答惑,以父亲的身份帮助她们解决出现的问题,让她们能安心工作。

“在家里有父母,在单位有工长,班组也是她们的家,她们也是我的孩子1罗工长对笔者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