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省九块钱翻越护网欲坐“霸王车”

2016-03-03 16: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东

为了省几块钱火车票钱,无视法律与行车安全企图翻越铁路护网,不料被执勤民警逮了个正着。

2月28日,包头铁路公安处五原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区巡线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车站西侧翻越土墙企图进入站台,立即将其抓获。经了解,该男子姓黄,32岁,五原县套海镇人。黄某在五原县打工,想趁休息去前旗的亲戚家待一晚,又不愿意花九块钱买火车票,于是想通过翻越护网进入站台然后偷偷乘车,不料被巡线的民警当场抓获,带到了派出所。黄某“聪明反被聪明误”,偷鸡不成蚀把米,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为确保列车行车安全,包头铁路公安处五原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铁路线开展护网维护、爱路护路宣传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和预防治理,消除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缺陷和隐患,全力确保铁路安全稳定运行。

在这里也要提醒旅客,冲破安全底线,以身犯险要不得。铁路防护网是一张安全网,不仅为了列车行车安全,同样也是为了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