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6-03-03 16: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黄德均

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2月29日,湖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湖北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鄂科技发联〔2016〕3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307家企业被认定为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高新技术企业”的证书编号为GR201542000376,自2015年始,证书有效期三年。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集团战略规划部、科技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积极筹划,扎实工作,密切沟通,自2015年4月起,先后经过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湖北省以及中央的科技、财政、国税、地税等机构的专业评审,最终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于企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价值和提高企业资本价值,特别是可以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根据国家税收政策,凡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税率由认定前的25%降为15%,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因此将从2015年度开始,连续3个年度享受企业所得税税率降低10个点的减免优惠。三年期满之后可以申请复审,复审通过继续享受三年税收优惠。(汪文富、黄德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