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以赴服务铁路春运,让旅客实现回家梦

2016-03-02 11: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洪燕

每年的春运,都是中国人口的一次大迁徙,铁路部门都会加开春运列车,尽力确保旅客都能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踏上回家的归途。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智能化服务旅客,铁路部门引入了多项微服务,旅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搜索公众号等方式加入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平台了解各车站的进站和出行攻略,深入了解诶有关春运列车的旅行故事,掌握和更新每天的余票信息。为方便旅客们更好地规划出行,还增设各类咨询查询、春运攻略、小红帽、重点旅客预约服务及遗失物品招领等,并设有专人维护平台,通过新媒体平台加强与旅客互动,及时了解旅客需求,以便提供“私人订制服务”,用心的服务也不断推升铁路服务质量的提高。

春运期间,由于寒潮来袭,全国大面积地方都有雨雪、霜冻天气,很有可能会造成列车晚点,延长旅客回家时间。为此,铁路部门提醒大家,旅客们在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在春运的人潮中,时刻注意着车站更新的列车时刻表。在万千旅客与家人团聚的同时,铁路职工更是坚守在一线岗位,为保列车正常运行、旅客安全到家;铁路交通运输部门也是一个逐渐成长、日益完善的过程。坚信未来的铁路运输服务质量会越来越好!

春运,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是一种陌生人之间的互动,传播温暖;它是一种交集千种滋味的情感,传输美好;它是一种顶天里地的力量,传递力量。用心将爱传递到每一位旅客,春运路上,你我同行。(李洪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