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锦旗背后的故事

2016-03-02 11: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新

在2016年春运即将结束之际,外借车底哈局齐齐哈尔北车辆段、三棵树车辆段和南宁局南宁车辆段乘务员领队闫书记、胡主任代表全体乘务员到武汉房建生活段麻城公寓,赠送“寓乘连心共保安全、携手同创温馨家园”、“待客热情服务周到、宾至如归温暖如家”等锦旗4面,表达了对公寓干部职工春运以来默默奉献、寓乘团结共保春运平安的感激之情。

2016年春运,哈局、南宁局节前6组、节后8组车底计50余名乘务员千里奔赴麻城支援武汉铁路局春运工作,期间得到了麻城公寓干部职工的热情接待。为了让外借车底乘务员吃好,公寓根据南北方口味及生活习惯上的差异,及时调整花色品种,变换烹饪方法,征求乘务员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照顾乘务员的饮食习惯,24小时提供热乎乎的可口饭菜,从不会因退乘时过了就餐时间让乘务员吃不上合适的饭菜。在公寓房间不足的情况下,公寓积极联系附近安全干净、较为舒适的铁路宾馆供乘务员居住,保证了乘务员充足的休息时间。乘务员的汽车接送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精心组织,精心安排,无论是深夜还是凌晨用车,都用心做事、超前预想,为乘务员到达、节前下线、节后上线、每天出入客检所等等提供了最大的方便。为了让乘务员过一个喜庆的春节,公寓内挂满了灯笼、彩球、彩带和红红的中国结,热闹有趣的灯谜猜奖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精心烹制10桌年夜饭和除夕子夜时分为乘务员准备了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乘务员们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回家”的感觉。(张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