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货运营销,微博显魅力

2016-02-28 18: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春运期间,作为太原铁路局的党字号品牌---大秦车务段秦皇岛东站“立新营销组”结合工作实际把货运营销工作做实做细,专门成立了“知企心、解企情,做企业贴心人”为主要内容的“党员营销知识宣传队”“党员为企业客户服务队”,大力开展货运营销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大秦车务段官方微博同时进行了直播,通过对营销画面的一一展播,展示了铁路人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货主的真情,从而迎来了强烈反响。作为铁路运输企业,随着煤炭市场的低迷,运量的不断下滑,铁路人不甘落后,适应市场化降级发展,主动出击迎合现状,开展上门服务、贴心服务等揽货源、搞营销,不断受到货主认可,而此时大秦车务段利用微博对宣传活动进行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效应,迎来网友围观,充分展示铁路人服务货主的良好风貌和铁路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这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