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璐机器人功能齐聚,深得大众喜爱

2016-02-25 21: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呜呼77

我在新闻上得知昨天下午小璐机器人正式来到了广州南站,这一机器人的功能齐全,可以导航指路,可以供乘客购票候车,不止如此还可以用于购物呢?小璐机器人的功能如此之多,你是否心动了呢?据悉小璐机器人现在已经正式上岗了,并且效果极其的好,来来往往的乘客都十分的喜欢她,认可她,在乘客们看来小璐确实能给他们带来帮助并且给他们带来了便捷。更有乘客表示现如今我国高科技产业发展迅猛,未来必然能够看到更多的高科技机器人服务社会,方便人们的生活,那一天一定是指日可待的。

在我看来那位乘客的想法完全是合情合理的。现如今,我国的实力雄厚,有大量的科技研发的人才,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奋斗,我想我们应该感谢那群勤劳的人们,他们是推动祖国发展的主力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我国迅速的发展与持续的科技研发是密不可分的。因此,我国可以继续发展机器人产业,将机器人运用于日常的生活中。从而减轻人们的工作压力,方便人们的生活。总之,机器人的功能越完备,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将越少,果然技术就是服务于人们的。

广州南站的机器人预示着机器人将入驻全国各地的铁路站,让机器人在铁路站工作在我看来是非常的好的,比如小璐是集购票、指路、候车、购物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可以说小璐比广州南站的工作人员的本领更大,可以办到的事更多。如此一来,机器人来到铁路站上岗是必然之路了,这一措施完全可以推倒铁路站的运营。

在未来我想高铁站可以迎来更多的机器人,比如机器人警察不是很好嘛。高铁站中常常会发生一些偷盗、逃票等现象,特别在人流密集之时,铁路警察及保安人员监管难度加大,导致有时候会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机器人警察若被用于协助铁路警察及保安人员维护秩序,打击违法现象,那么必然是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总之,我十分的期待那一天的带来,我相信机器大军有一天会代替人们工作,成为我们的依赖的,就像人见人爱的小璐一样,帮助了高铁站的乘客,帮助他们解决烦恼。(呜呼7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