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受高铁带来的改变

2016-02-19 11: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高铁的发展已经进入黄金时代,在世界范围内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无论面对多么复杂的地理环境,我们的铁路工人都能攻坚克难,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示中国高铁的聪明才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看到中国大地上的一列列和谐列车奔驰而过,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短短几年时间,中国铁路由最初的蒸汽机时代发展到现在的高铁时代,都离不开铁路人的孜孜追求。

高铁的速度和舒适已经成为人们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高铁的速度接近于飞机的速度,而且价位便宜,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高铁,感受了高铁的一流服务,来中国旅游的外籍人,感受了中国的高铁后,后不断竖起大拇指,说中国高铁的速度超过了最快的玛莎拉蒂,他的噪音和震慑几乎和猫咪喘息的声音一样校常听说:有了高铁,在外工作的人们一年能多回好几次家。随着一道道高铁线的建成,对旅游经济的带动作用日益彰显,而且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随着高铁的发展,人们在旅游过程中时间和空间感在不断变化,在旅游过程中需要花费的时间也在不断调整。中国高铁作为铁路运输的大动脉,不仅促进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更是载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去。{徐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